梦弈

请叫我改名狂魔
如果有人找我,请尽管艾特,我不会嫌烦的(^◇^;)主要是怕错过消息
麻烦帮我踢一下凳子,我太菜了
约稿加Q2240279530,价格面谈
周末在线,有事留言

身为经纪人,我好累(8)

死去的老坑开始提醒我该更新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安迷修怎么还不来,你暗暗祈祷安迷修能快些到达,又试图将自己离刀尖远些。

放在左边口袋的工作机抖了抖,响起了轻轻的敲击声,初听有些杂乱,似乎有些着急,逐渐稳定,冷静下来了。那是幼时与帕洛斯闲来无事做的暗号。

快速的敲击声传递着帕洛斯的想法:拖住,我们在过来的路上。

久蹲的姿势让你的腿逐渐失去了知觉。

过了多久了?不知道,你只知道,背后的人开始变得急躁,刀子开始重新向你靠近。

大开的门口,出现了人影,又很快离去,来去多次,袖手旁观。

始终不见安迷修来到。

挂钟响起了,一点了啊……

脚步声响起,带着急促,迅速靠近。

门口再次出现人影,逐渐清晰,是安迷修!

这次的人明显比上一个冷静,明白不能与安迷修正面对争。

他强拽起你,刀尖比着一个刁钻的角度,完全没了直接夺下的可能性。

酸麻的腿开始恢复知觉,你稍稍调整了一下腿部位置。

“您可能就是那位信息部副部长吧。”安迷修一边分散着他的注意力,一边缓缓靠近。

他看破了安迷修的想法,将刀尖向你更靠近了一点,却悄然露出一个破绽,使得你有一个夺刀的机会。

先前的腿消去了无力感,后退半步,别住了他的小腿,带动重心,使身型不稳。

他明显有些许慌乱,截然无心绪去顾及你,握刀的手被轻易抓住,再由抓住机会的安迷修卸去武器,最后将其压制在地。

可算结束了,这一天有够曲折离奇的……

“痛痛痛,凯莉你轻点!”凯莉拿着棉签摁在腰上的刀伤上。

“你还有脸叫,别动,马上就好,待会儿如果没有问题就去休息,我会让安莉洁同我一起向媒体解释和介绍你,你最好能撑到结束。”凯莉仔细处理了一下,她包扎业务还是很熟练的。

你趴在桌子上,看着一张又一张的日程表,真忙啊,大家。

鬼狐的日程可以说是最密集的了,你用指尖划过墨字,两个行程之间只有半个小时来回,从早上要一直忙到深夜。

鬼狐拜提前召回所赐,终于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会,他靠在你办公室的沙发上,浅眠着,莱娜则是一直坐在你身边,看着你,似乎也有想要说的话。

“你说吧,反正没什么事。”你展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,试图减少她的紧张。

“谢谢,还有以后要注意安全。”她红着脸小声地说完后,就转头看向窗外,装作无事发生。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梦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