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弈

请叫我改名狂魔
如果有人找我,请尽管艾特,我不会嫌烦的(^◇^;)主要是怕错过消息
麻烦帮我踢一下凳子,我太菜了
约稿加Q2240279530,价格面谈
周末在线,有事留言

宴席小部分

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梦弈低着头扣着手链,几乎想要原地消失不见。

“尽管和他们聊嘛,有姐在,他们不可能有什么异议的。”那位姐姐摸着她的头试图让她开口说话,“而且不会有人会拒绝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孩子的。”

“但是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我和渊先生,瑜先生并不熟悉,就连姐姐你叫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她的声音很轻,但正好可以被璃渊听到。

他看了一眼自己姐姐,叹了口气:“她是我和瑜的大姐,璃音。”璃音支着下巴,用孺子可教的眼神看了一眼璃渊。

梦弈的习惯是谁说话时就会放轻自己的动静,一直看着对方,但现在,她后悔自己有这个习惯了。在璃渊说完话后,她不知道该把自己的视线放在何处,看着他也不是,不看着他也不是。

“那么喜欢他嘛,眼睛都快黏上去了。”璃音挠了挠她的下巴,就像是在逗猫一样。

“没有没有!啊……也不是……”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说不喜欢太没有礼貌了,但是说喜欢好像会冒犯到他。她急得话在口中却说不出半个字。

“哦~不喜欢啊,那就是喜欢小瑜了?”璃音突然将话题转向了正在喝茶的璃瑜,对方明显顿住了。

“我……不是……”梦弈几乎要红透了,她没想过会如此,璃音的话无论是什么回答会让她很难堪。

“我也很好奇。”璃瑜不知是什么情况,顺着他姐姐的话,完全堵死了她的后路。

梦弈看着璃渊和璃瑜,顿住了。璃音坐在她背后,对着璃瑜挑了挑眉,示意他接着说。

“我们才认识一天不到……但是我觉得渊先生和瑜先生都是很好的人……”她斟酌着用词,试图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璃音的手指敲着桌面,看来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答案。梦弈听着敲击声,下意识地攥紧了手链,她不知道那里有什么问题。

“很晚啦,璃音姐我们该去睡啦,小千镜都困了。”璃雨开口解了这一困局,“明天要是睡过头可是要遭殃的。”他眯眼看向梦弈,眼中全无笑意。

璃音拉上梦弈走在众人之前,极高的身高给梦弈的压迫感更加强烈。“很怕我?”她突然低头问梦弈。“没有。”梦弈强撑着对上她的视线,她不太习惯和不熟悉的人待在一起。“我又不吃人,渊和瑜也不吃人,他们只是性子冷了点,多和他们聊聊,你会很喜欢他们的。”璃音好像很喜欢摸人头发。梦弈不用照镜子也知道,自己的辫子一定全散了。

梦弈告别几人,关上房门,这才松了口气。她真的不擅长去和没有明确利益关系的人打交道,脖子和腰都很疼,反倒衬得磨破的地方不疼了。

“梦小姐在吗?”她刚准备换衣服,门就被敲了响。“我在,门没锁。”一个家仆推门进来,看样子应该是今天一直在璃晨身边的那个。他没说什么,只是将她的手机交给了她,就离开了。

她脱下衣服正准备去洗澡,她手机却突然响起。电话?

“喂?”没有备注,但她还是接了起来。“璃家家宴结束后,记得去参加梦家的家宴,不能推辞。”诺亚的奶音从电话那边传来,“是梦叔说的,我只是转达一下!”挂掉了。

“这都是什么事啊……我还上不上班了……”梦弈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在手机上设置了日程,“给枫打个电话吧,不知道现在神界几点了……”她拿着手机进了浴室,拨通了橙枫的电话,在等待他接通的时候,泡进了浴缸中。

“小祖宗,你知不知道现在神界是凌晨三点,我很困的,你一请假就请三个月,我都快被你的活给忙死了……等等?你在干嘛?”梦弈拨了一下快跑到自己脸上的泡泡,玩得不亦乐乎。“我在洗澡啊,我才刚刚休息下来,今天我还认识了很多新的人,虽然大部分都是男士。”她趴在边沿,掀起了一小阵水花声,“不过我之后还有一个梦家家宴要去,我不太清楚要多久,辛苦你啦!”她坐直伸了个懒腰,拉伸时放松的状态和声音让原先困倦的橙枫,一时间清醒了过来。

“我上辈子绝对是欠你的,我知道了,理由呢?没理由我可不会帮你解决。”他翻了个身,就像是她在自己身边一样,神情温柔,声线柔和,“还是说,我们小弈打算让我一个人族老人家面对那么多群众啊?小混蛋。”梦弈歪头思考了一会:“就说我去给他们物色第一先生了,okok我开玩笑的,我只是脱不出身,说是我生病就好。”橙枫轻笑一声,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用生病这个理由,他坐起身,拿过床头的笔记本,用肩夹着手机,在本上编着明天要解释的话语。“早点休息,要我明天送礼服来吗?你走得急,礼服都还在我这里,还有首饰也大部分都在。”“不用啦,渊先生和瑜先生他们拜托璃音小姐给我送了一些过来,完全够我过剩下两天,不说啦,我洗好了。”滴着水的身体站在浴室中,她摘了眼镜,有些看不太清,她伸手去摸浴巾。

她没有马上擦干自己,只是暂时围了一下,她选择先吹干头发。

“弈?”璃音敲了敲她的门,表示自己准备进来了。“门没锁,璃音姐你进来吧。”梦弈拿着干毛巾擦着头发,转头看向门口的方向,她看不太清楚,但能看到门口不仅是一个人。

“哇哦,这是我免费能看到吗?”璃音已经忘记自己和弟弟一块过来的目的,她看着梦弈走进,伸手把她揽进了怀里,可劲吸了一口。

刚洗完澡的少女带些粉红,有些迷茫懵懂的眼神就像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自有的体香和浴乳的气味混合,形成新的气息,甜腻又可爱的感觉。

“额嗯,璃音姐你旁边是谁,我看不太清楚。”梦弈歪头去看旁边的那人,仅能清晰一点,几乎对她认出那人毫无帮助。

璃音给他了一个眼神,示意他自己行事。“璃瑜……大姐,你先让她换好衣服吧,我这样不合礼仪。”他的视线仅停留在梦弈的脸上,几乎没有乱瞟。

梦弈一怔,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怎么办。“快去穿衣服吧,我是不介意看完全的,但是这家伙可能就要原地消失了。”璃音推着她往浴室走,顺手拿起了放在床上的睡衣。

在她整理自己的时候,璃音坐在书桌边翻了翻她刚才在看的书:“还真是让你赶上好时机了,你哥都没这眼福。”璃瑜坐在一旁,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,但耳朵尖有些泛红。

“不好意思,平常一个人住习惯了。”梦弈散着半干的头发,走了出来。璃音把她再次抱进怀中,好一顿揉捏。

“对了,你们那么晚还来找我做什么?”梦弈突然意识到他们这个时间过来必然有事情。

璃音低笑了一声:“他要给你道歉,刚才让你难堪了。”梦弈转头看向璃瑜,神情清冷完全看不出来半丝歉意。“你确定?不是我道歉?”梦弈摸准了璃音的此时心情,逗趣一下不会有什么事,而且她确实对刚才的事有点介意。

“抱歉。”极其简洁的道歉话语,短到梦弈险些没有反应过来。结,结束了?梦弈有些懵得看着璃瑜,对方毫不心虚地反看着她,高明度的黄色正视着她,无形的上位感,讨厌,很讨厌的感觉,想要把他的外壳剥下,让他露出最内里的一切。

“行了行了,别对视,都快炸毛了。”璃音转过她的脑袋,“你说谁家小孩对视明明看起来黏黏糊糊的,偏偏又给一种要炸毛的感觉。”原来的放松感彻底消失,她下意识地用对魔族外使的状态,去对璃瑜了。她眨了眨眼睛,尖细的瞳孔重新变回圆形的模样:“对不起,瑜先生,下意识就这样了……”她低下头去向他道歉,浅橙色的眼中只有一闪而过的歉意,和不知为何的浪潮。

“这一晚上要不你俩好好聊一下?省得明天早上见面又都是瑜先生啊梦小姐的。”璃音模仿着璃瑜和梦弈的嗓音语气,试图活跃气氛,“你看他那么好看,而且还那么符合你心中的要求,不努力一把?现在,立刻,喊他瑜,我明天不想听到你喊我弟弟某先生了。”璃音凑近梦弈的脸,迫使她同意。

璃瑜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翻着她的书,全当开了静音。“你也是,喊什么小姐,你还要不要老婆了,你们兄弟俩就没有一个让我省心的,不会聊天,连脸皮都不能厚一点。”梦弈仅能陪笑,她一个外人并不能说什么。

“弈。”他很干脆地叫了一声她,除开他通红的耳朵,她还能骗自己一句,对方如此爽快叫出口是因为他真的完全不在乎这些。

璃音的指尖敲了敲她的腿,示意到她了。“那个,瑜先生不会介意吗?”

评论
热度(10)
©梦弈 | Powered by LOFTER